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屏東 冰品] 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到味的抹茶冰

lr-7204
  
(造訪時間:2018-04-20)
  
連續看到不同友人打卡PO圖吸引了喜愛抹茶的我,剛好想去潮州喝牛肉湯,就跑來了。

  
店家資訊: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
  
店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鄰千禧公園兒童遊樂區勝利東路旁正前方約100公尺右手邊)
  
營業時間:12:00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每週二公休)
低消:每人ㄧ項餐點不限金額(加點除外)
(目前不提供訂位及預約餐點之服務)
(交通工具可停放在千禧公園或國民運動中心停車格內)
  
公共運輸:
屏東火車站前有提供P bike(中山路與永福路交叉路口),騎乘腳踏車約15分鐘。
  
店門口(請勿將車停放在鄰居門口,會被拍照檢舉)。

lr-7161
  
先看一下店內,雖然只有簡單的佈置,可是整體看起來還蠻舒服溫暖的。
  
lr-7171
  
lr-7166
  
只有這尊似乎有些調性不合😂
  
lr-7162
  
lr-7163
  
lr-7167
  
lr-7168
  
lr-7207
  
lr-7208
  
MENU,有特別說凍類是用素食可用的吉里丁製作,低消是每人ㄧ項不限金額餐點(加點除外)。
  
lr-7172
  
lr-7173
  
lr-7174
  
lr-7176
  
lr-7178
  
我4/20去的時候還有草莓,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就是,不吃草莓或沒有草莓的時候還有香草瓜瓜盅。
  
lr-7179
  
巨峰葡萄刨冰感覺也很讚,下次想點。
  
lr-7180
  
有經典二字的就是刨冰上面加了冰淇淋(可選抹茶或焙茶口味),和沒加冰淇淋的宇治金時刨冰差30元。
  
lr-7181
  
現在仔細看才看到也有抹茶清冰,說不愛紅豆的那個誰,你可以選這個,不過少了紅豆、抹茶凍和白玉才差20元好像有點虧耶......,不然你點宇治金時,我幫你吃紅豆,呵呵
  
lr-7182
  
不喜歡吃刨冰的也有無刨冰選項。
    
lr-7183
  
MENU釘在厚木塊上,有夠重的,好幾張拍糊了。
  
lr-7184
  
lr-7185
  
lr-7186
  
lr-7187
  
有哈味草莓牛奶瓜瓜盅。
  
lr-7189
  
lr-7191
  
上面那坨白色的是奶油起司醬,味道有點甜甜鹹鹹的,個人是比較不愛,還好只有一小坨。
  
lr-7194
  
白玉好吃!彈性夠帶點甜味,單吃都沒關係。
  
lr-7196
  
宇治金時刨冰,沒注意對焦對到後面去了。
  
lr-7199
  
白玉、紅豆和抹茶冰都好吃,紅豆應該是自己煮的沒有罐頭味,抹茶冰茶味十足清爽不膩,旁邊還有抹茶醬,覺得不夠可以自己再淋上,抹茶凍就比較沒有記憶點。
  
lr-7201
  
這是宇治金時刨冰加上焙茶冰淇淋的焙茶金時刨冰,焙茶冰淇淋的焙茶味也很到位,好吃。
  
lr-7202
  
得了開動病的合照。
  
lr-7204
  
瓜瓜盅裡面是沒有加水製成的牛奶冰,怕奶味重的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lr-7205
  
以上就是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屏東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用餐經驗,喜歡抹茶又暫時沒能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找機會試試喔。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