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高雄 苓雅 食記] TaMa Café 。咖啡順口手作甜點好吃(本文登上udn部落格粉絲專頁)

   
TaMa Café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73號
電話:07-334-6397
營業時間:10:00-18:30(星期二公休)
  
(這篇是心血來潮的即時報導)
有著好喝咖啡及好吃手作甜點的TaMa Café 搬新家一段時間了,因為不在活動範圍內一直沒留意搬到哪裡去了,昨天在FB忽然看到朋友打卡,仔細一看原來就在永康街的劉易記旁邊二三間(劉易記也很久沒吃了,難怪都沒發現),今天中午吃飽閒閒就過來囉~
  
  
  
  
    
手作甜點沒有固定品項,會隨時間改變,所以直接寫在黑板上~
    
   
Menu~
  
  
店內比舊店寬敞好幾倍(我站的背後還有靠窗的位子)
  
  
  
  
   
我們的雙份拿鐵和酸甜滿滿草莓雪藏起士cake~
  

  
另一份是雙份拿鐵和濃郁草莓乳酪夾心巧克力蛋糕~
  

    
酸甜滿滿草莓雪藏起士cake被我們點了之後就換成酸甜洛神花雪藏起士cake了~
  

  
最後再附上店家名片~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