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台中 西屯七期 食記] 澄意朝食。Sumi-i。滿滿誠意的早餐、早午餐

page.jpg    
澄意朝食。Sumi-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號(近惠來路口)
電話:(04) 2259-8282
營業時間:am6:30 - pm13:30
 
 
 
已經好幾年幾乎沒有在台中過夜,偶爾有也是住宿有附早餐,所以每次看到諸好友們經常來這家大家公認有誠意的店吃早餐卻苦無機會跟上,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了,和好友約了九點半前來,應該已經過尖峰時間,沒想到還是將近七八成滿座,我們人多,只好選外面可以曬太陽假扮香蕉太陽花的位置。
 
lr-7270  
趁等待先四處拍拍~
 
lr-7294 lr-7297

lr-7299 

lr-7281 lr-7283 lr-7289 lr-7291  
看一下價目表~
 
lr-7293  
得意套餐,含20元飲料(可補差額換其他),89元~
 
lr-7304  
德式香腸穀堡40元~
 
lr-7306  
羅勒抓餅30元~
 
lr-7309  
嫩煎雞排蛋餅40元~
 
lr-7312  
卡啦雞腿蛋堡60元,漢堡麵包是採用胚芽麵包,可不是發霉壞掉,不要耍笨!
 
lr-7317  
岩椒燒肉蛋堡55元~
 
lr-7318  
泡菜豬排穀堡55元~
 
lr-7323  
泰式雞排穀堡60元~
 
lr-7326  
果真是美味又實惠,誠意十足!什麼時候來高雄開分店?

小提醒:除了門前的三明治,餐點均為現點現做,想要吃美味餐點請耐心等候!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