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試吃] 高雄國賓大飯店 MARKET CAFÉ / 味‧集廚房

lr-9822 
MARKET CAFÉ / 味‧集廚房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樓
電話:07-2115243
營業時間及價位:
早餐(06:00~10:00) $480;
午餐(11:30~14:00) 平日$700、假日$880;
午茶(14:30~17:00) 平日$520、假日$580;
晚餐(18:00~21:00) 平日$800、假日$880。
(以上均另加1成服務費)
 
 
每次到高雄國賓來都是上二樓的粵菜廳吃飲菜,上樓之前都可以看到位在一樓游泳池旁的愛河西餐廳,前陣子才看到圍起來整修,沒多久就換了全新風貌的「MARKET CAFÉ / 味‧集廚房」,這次剛好有幸接到邀約來試吃這間新開幕的吃到飽餐廳~

查了一下網路,MARKET CAFÉ 是國賓飯店另外成立的品牌,在台北是另外開在飯店外,這次南下高雄特別選在飯店內,供餐區塊主要分成「田園沙拉吧」、「日式海鮮吧」、「墨西哥吧」、「亞洲麵食吧」、「異國熱食吧」、「風味烤肉吧」、「歡樂炒冰吧」和「繽紛甜點吧」等,個別提供不一樣的料理。

全新的裝潢與空間設計洋溢著時尚海洋風,剛好與高雄亞洲新灣區的轉型相呼應~

lr-9744

lr-9747

國賓大飯店五十週年慶的巨型裝置藝術—台灣黑熊

lr-9749

lr-9932

lr-9927

服務人員也是穿著水手服打扮~

裡面另外還有個 SAIL Lounge~

lr-9755

SAIL Lounge的酒櫃

lr-9930

lr-9773

lr-9774

海洋風讓人很放鬆~

lr-9761

lr-9762

lr-9769

lr-9771

餐廳外就是飯店的游泳池~

lr-9794

lr-9766

明亮乾淨,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lr-9767

SAIL Lounge的吧台座位~

lr-9772

來看看供餐內容~

「田園沙拉吧」

lr-9779

這裡一共提供了七種沙拉醬~

lr-9780

lr-9792

拿著一個大盆般的玻璃碗取餐

lr-9905

然後交給服務人員指定沙拉醬之後立即拌勻~

lr-9918

拍了連續照片製成動畫~

anigif2

食材相當多樣化,喜歡沙拉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lr-9844

「日式海鮮吧」~提供生魚片和一些海鮮料理(蝦子、貽貝、螃蟹等等)

lr-9781

lr-9782

lr-9785

愛吃海鮮的我,這時不禁要和平時習慣去的海港餐廳比較一番,生魚片和蝦子小輸海港一點點,不過在蟹類扳回一城~

lr-9842

lr-9847

lr-9852

「墨西哥吧」~提供DIY墨西哥捲餅,裡面的餡料可以隨喜愛自行搭配。

「亞洲麵食吧」則是上下兩層食材有各種蔬菜、肉片和火鍋料,自己夾取之後交給廚師,選好你要的湯和麵就可以組合出符合自己喜好的湯麵,湯頭有「泰式蝦湯」、「巴西蘑菇湯」、「蕃茄牛骨湯」三種異國風味的特別湯頭。

lr-9795

lr-9797

lr-9799

「亞洲麵食吧」

lr-9802

愛吃什麼就選什麼,完全隨個人喜好,麵類選擇非常多樣,有台南鹹水意麵、埔里米粉、美濃粄條、日式拉麵、泰式澱粉條、越式米線等~

lr-9861

lr-9863

lr-9876

「異國熱食吧」~提供印度咖哩豬頰肉、泰式椒麻雞、廣式鮮魚、日式壽喜燒... 各種異國料理一次打盡。寫到這裡忽然發現忘記吃這裡的東西......扼腕啊!!! @@

lr-9808

lr-9804

lr-9805

二個蒸籠裡一個是蔬菜,另一個是櫻花蝦炒飯~

lr-9806

接著這裡對我來說才是重頭戲~肉!肉!肉!
「風味烤肉吧」~提供各式各樣的燒烤肉類美食,爐烤美國牛、德國豬腳、香腸、照燒羊肋排、香料烤鴨!

lr-9820

lr-9822

lr-9827

此外,還有許多適合搭配肉類的副食,如烤蒜頭、番茄、四季豆等~

lr-9831

lr-9833

lr-9830

牛肉和豬腳都好好吃,後來又去拿了二次~

lr-9859

「繽紛甜點吧」提供各式各樣由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製作的麵包、點心和甜點,布丁、蛋糕、馬卡龍、水果塔、奶酪... 。

lr-9810

lr-9812

lr-9813

lr-9814

lr-9815

lr-9816

lr-9817

lr-9818

閒晃消食的時候發現這個放在日式海鮮吧旁邊的甜菜根汁醃漬鮭魚,天然豔紅的色澤非常討喜,左邊的則是生火腿搭哈密瓜,也是土包子我沒吃過的東西,就拿些來嚐嚐

lr-9786

lr-9788

lr-9864

lr-9868

lr-9871

麵包類吃太多了,以致塞不進甜點,含淚放棄~

lr-9834

lr-9835

七種新鮮水果,品質都相當好~

lr-9836

現打新鮮果汁,有四種,西瓜汁、柳橙汁、綜合水果汁、葡萄柚汁~

lr-9837

為了保留戰力沒喝的飲料~

lr-9839

這是只要有新鮮百香果我就會想玩的組合~

lr-9872

酸酸甜甜,好喝~

lr-9875

「歡樂炒冰吧」,六種自製義式冰淇淋,自己選擇配料交給服務人員炒冰~

lr-9881

lr-9887

一樣拍了連續照片製成動畫~

anigif1

好像配料太複雜,有些過甜,下次試試單純的味道好了 XD

lr-9923

離去前窗外的夜色~

lr-9926

很高興高雄BUFFET美食多了不一樣的選擇,好幾樣沒吃過癮甚至沒吃到,我會再來的~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高雄 新興] 福華飯店江南春。一品明爐烤鴨網聚(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