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lr-0780
  
(造訪時間:2015-10-19)
  
這天開始租車離開函館,早上搭乘函館 La Vista(ラビスタ函館ベイ)的接駁車前往函館車站,開始租車自駕行程,第一站是位於大沼西側的日暮山展望台。

從國道5號南往北(函館往森方向)的途中,在經過左邊蓴菜沼的附近能看見右邊的微微隆起的小山(標高303m)就是日暮山了,這座山早先被稱為小沼山,因為登上山的人們常因山上看到的美麗風景流連忘返到日暮西山時分才下山才被改為日暮山。
  
自駕資訊:マップコード86 812 318
  
搭飯店接駁車前往函館車站路上看到停在碼頭邊的交通船,不負責猜測應該是青函間的交通船。
  
lr-5766
  
這次租的是Orix Rent-a-car(オリックスレンタカー)函館駅前店的車,位置就在函館車站對面,Smile Hotel Hakodate(スマイルホテル函館)的隔壁。
  
lr-5773
  
習慣會加保加到滿,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終點那個會先來。
  
lr-5775
  
lr-5777
  
從國道5号彎進大沼公園鹿部線(道道43号),路比較小,但還是雙向單線道。
  
lr-5785
  
lr-5787
  
再彎進更小的登山道路時已經是只能一台車通過的道路,還好他們都固定一段距離會有避車區,別開太快就沒事。
  
lr-5788
  
lr-5791
  
有一小段是砂石路。
  
lr-5793
  
到山上停車場了,沒什麼人,剛開始沒注意以為只有車右邊那個地方能往外看。
  
lr-5799
  
lr-5797
  
後來發現這個指標才知道往裡面走80公尺才是真正視野良好的展望位置。
  
lr-5798
  
就看圖吧~
   
lr-0752
  
lr-0755
  
lr-0760
  
lr-0762
  
lr-0763
  
lr-0765
  
lr-0766
  
lr-0767
  
lr-0768
  
lr-0769
  
lr-0771
  
lr-0774
  
lr-0775
  
lr-0776
  
lr-0780
  
lr-5795
  
lr-0781
  
lr-0782
  
lr-0783
  
lr-0785
  
lr-0786
  
駒ケ岳。
  
lr-0788
 
以上就是可以登高眺望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的日暮山展望台。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 住宿]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酒店)。與晴空塔(天空樹)只有一站距離 及 其周邊連鎖餐飲
[日本 北海道] 2015北海道秋季旅遊尾聲-新千歲空港還車 美瑛選果限量玉米麵包及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日本航空國內線前往東京
[日本 北海道] 帶廣至新千歲機場間國道274號線(日勝国道、穂別国道及三川国道) 秋景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豚丼 ぶた丼のとん田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至帶廣。金黃色的扇ケ原展望台 及 路邊田野風光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湛藍的秋
[日本 北海道] 遠眺糠平湖與眼鏡橋(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日本 北海道] 日本百名道之糠平国道-三国峠展望台與松見大橋。深秋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層雲峡温泉 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紅屋頂之丘(赤い屋根のある丘)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令人驚豔的秋色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美馬牛。自家焙煎珈琲店Gosh(ゴーシュ)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秋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青池(白金の青い池)。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温泉 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 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  牧場直營店 牛肉料理。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中富良野 ふらのポプラファーム 哈蜜瓜霜淇淋。二訪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