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page.jpg
  
(造訪時間:2015-10-20,外觀照片借用自Google Street View
  
白金溫泉和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也許您不一定有聽過,但是說到美瑛的青池(青い池)應該就知道了,這幾個地方其實都在同一個區域,這次美瑛住宿就安排了位置在白金溫泉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旁邊的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從飯店側門走出去不到100公尺就到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了,距離青池則大約3公里。

白金温泉是含鎂·鈣系的硫酸塩泉、塩化物泉、炭酸氫塩泉、含鉄泉的複合泉質,根據官網描述對於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関節硬化、慢性消化器病、慢性皮膚病、動脈硬化、病後恢復期、疲労回復、健康増進、慢性婦人病......都有效果。簡直神水來著!
  
溫泉浴場內有露天風呂、和風呂及洋風風呂,因為不便在內拍照,浴場照片及泉質的描述請自行參見官網
  
飯店另外還有個溫水游泳池,也可以自己帶衣來游一下。
  
白金四季の森 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
〒071-0235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白金温泉

Tel:0166-94-3041
  

  
手機拍的房間全景照片,內裝雖然不是很新,不過還蠻乾淨,重點是價格合宜。
    
lr-6192
  
浴衣放在床上。
    
lr-6191
  
房內其他地方。
  
lr-6193
  
lr-6194
  
由內向外拍。
  
lr-6197
  
lr-6198
  
房內有浴廁。
  
lr-6196
  
房間窗外景色。
  
lr-6245
  
lr-6246
  
自助式早餐,人不少,而且我們下樓時已經不少人,就沒有拍取餐區了,雖然不像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那樣豐盛,但是也算是中規中矩了(沒拍到來北海道一定要喝的牛奶)。
  
lr-6239
  
餐廳外的景色。
  
lr-6240
  
很有趣的奶油草莓果醬。
  
lr-6242
  
往透明軟質那面對折擠壓奶油和草莓果醬就同時出來了,超方便。
  
lr-6244
  
以上就是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的住宿經驗,感覺不錯,所以後來隔年又去住了一次。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 住宿]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酒店)。與晴空塔(天空樹)只有一站距離 及 其周邊連鎖餐飲
[日本 北海道] 2015北海道秋季旅遊尾聲-新千歲空港還車 美瑛選果限量玉米麵包及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日本航空國內線前往東京
[日本 北海道] 帶廣至新千歲機場間國道274號線(日勝国道、穂別国道及三川国道) 秋景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豚丼 ぶた丼のとん田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至帶廣。金黃色的扇ケ原展望台 及 路邊田野風光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湛藍的秋
[日本 北海道] 遠眺糠平湖與眼鏡橋(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日本 北海道] 日本百名道之糠平国道-三国峠展望台與松見大橋。深秋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層雲峡温泉 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紅屋頂之丘(赤い屋根のある丘)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令人驚豔的秋色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美馬牛。自家焙煎珈琲店Gosh(ゴーシュ)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秋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青池(白金の青い池)。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温泉 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 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  牧場直營店 牛肉料理。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中富良野 ふらのポプラファーム 哈蜜瓜霜淇淋。二訪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