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lr-6085
  
(造訪時間:2015-10-20)
  
北海道六花亭的點心應該是在台灣人心中日本前十大知名的伴手禮及自用甜點了,可是應該大部分人只有在機場免稅店或是市區特產店看到它,其實六花亭在北海道多處主要城市(帶廣、札幌、釧路、函館、旭川及富良野)除了店鋪之外,還有喫茶室的設置,如果行程有經過不妨安排一下前往六花亭的喫茶室品嚐各店獨有的限定點心喔。

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2017年度営業期間:4月28日~11月5日
北海道富良野市清水山
営業時間:
店舗 9:00~17:00
喫茶室 9:00~17:00(LAST ORDER 16:00)
自駕訊息: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及白樺成吉思汗(二個在旁邊)  マップコード349 090 407
  
圖中左下就是很大的停車場和裡面的三棟建築物,右至左分別是カンパーナ六花亭、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及六花亭的美術展覽館-ギャラリー神々の遊ぶ庭。
    
lr-6172
  
停車場。
  
lr-6171
  
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及六花亭的美術展覽館-ギャラリー神々の遊ぶ庭。
  
lr-6080
  
lr-6082
  
lr-6085
  
lr-6089
  
前一篇介紹過的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
  
lr-6084
  
吃完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要走過去カンパーナ六花亭時正好出現彩虹。
  
lr-6119
  
隱約可以看到外圈的霓。
  
lr-6120
  
六花亭的美術展覽館-ギャラリー神々の遊ぶ庭(我是缺乏藝術氣息的人沒有進去)。
  
lr-6123
  
lr-6125
  
lr-6124
  
店內的全景照。
  
lr-6168
  
店後方的全景照。
  
lr-6130
  
天氣好的話,坐在這裡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欣賞大雪山連峰,光想像都覺得舒服。
  
lr-6129
  
lr-6132
  
lr-6134
  
長條型的空間,半邊是店舖賣場。
  
lr-6141
  
lr-6144
  
另外半邊屬於喫茶室,擺設了用餐的桌椅,除了甜點冰品之外也有些簡單定食,圖片上紅色方塊標記上寫著【カンパーナ六花亭オリジナル】的就是這裡獨有的商品
  
lr-6145
  
lr-6147
  
蛋糕櫃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lr-6135
  
這個也是這裡獨有的【カンパーナ六花亭オリジナル】。
  
lr-6136
  
lr-6137
  
lr-6138
  
lr-6139
  
只要有購買點心,可以免費享用咖啡(不鏽鋼瓶中是奶精而非牛奶)。
  
lr-6148
  
買了カンパーナ六花亭限定(カンパーナ六花亭オリジナル)的葡萄奶油夾心蛋糕及秋天特產栗子做的蒙布朗。
  
lr-6151
  
lr-6155
  
另外買了也是カンパーナ六花亭限定(カンパーナ六花亭オリジナル使用富良野葡萄製成的義式冰淇淋-ぶどうソフト,因為剛在旁邊吃完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另一種也是限定的ふらの餅就沒試了。
  
lr-6161
  
好濃的葡萄味,非常喜歡。
  
lr-6164
  
以上就是富良野的カンパーナ六花亭,東西好吃好買又有美麗風景的地方,如果有去富良野可以留點時間去走走。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 住宿]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酒店)。與晴空塔(天空樹)只有一站距離 及 其周邊連鎖餐飲
[日本 北海道] 2015北海道秋季旅遊尾聲-新千歲空港還車 美瑛選果限量玉米麵包及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日本航空國內線前往東京
[日本 北海道] 帶廣至新千歲機場間國道274號線(日勝国道、穂別国道及三川国道) 秋景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豚丼 ぶた丼のとん田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至帶廣。金黃色的扇ケ原展望台 及 路邊田野風光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湛藍的秋
[日本 北海道] 遠眺糠平湖與眼鏡橋(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日本 北海道] 日本百名道之糠平国道-三国峠展望台與松見大橋。深秋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層雲峡温泉 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紅屋頂之丘(赤い屋根のある丘)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令人驚豔的秋色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美馬牛。自家焙煎珈琲店Gosh(ゴーシュ)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秋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青池(白金の青い池)。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温泉 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 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  牧場直營店 牛肉料理。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中富良野 ふらのポプラファーム 哈蜜瓜霜淇淋。二訪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