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台北 大安 食記] 樸實好味。阿婆麵(本文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lr-6123
 
(首圖與本文無關,只是剛好同行政區記錄一下,前一晚本來想來新完工啟用的大安森林公園站拍夜景,可惜老天爺不知道看到還是聽到什麼生氣的事忽然打雷下大雨 XD)
店名:無,門口只有水電維修和抓漏的招牌,但是好友們叫它阿婆麵,因為以前煮麵的是阿婆,但是現在已經交給下一代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2之2號 (台北實小背後,近捷運文湖線科技大樓站)
營業時間: am06:30 - pm02:30  週一公休
 
 
 
好友愛吃而且常吃,難得北上的我們當然要追隨神的腳步來嚐嚐!
 
還在門前三角小公園等友人,和一位散步的爺爺隨口聊天就聽他說別看這家麵店沒招牌不起眼,好多人從大老遠跑來吃......
lr-6124  
看好友的記錄,早先時候麵攤和滷味櫃都在門口,現在移到後面了,看不到滷味櫃直接用單子點菜,還好有稍微做點功課,不然這麼多樣小菜真不知道要怎麼點。
lr-6128 
 
切得薄薄的豆乾軟嫩好吃,海帶脆口,可惜因為醬料有加生蒜泥,會過敏的老婆吃了一口就沒再動了。
 
lr-6134
 
從豬耳朵算起,順時鐘依序是脆管、天梯(豬牙齦,被蔥花擋到)、嘴邊肉和脆骨。
 
lr-6140
 
大碗榨菜肉絲寬乾麵加蛋包~
 
lr-6130   
大碗榨酸肉絲寬乾麵加蛋包~
 
lr-6138   
大碗醡醬寬麵~
 
lr-6144  
小碗榨酸肉絲寬湯麵加蛋包~
 
lr-6145  
大碗榨酸肉絲細乾麵加蛋包~
 
lr-6146  
蛋包一律是半熟,不喜歡可別點~
 
lr-6149  
很樸實簡單的味道,怕酸所以點了榨菜酸菜混合的榨酸肉絲麵,沒想到並不會很酸,酸鹹香搭配吃起來很舒服,下次再來想試試凱神大推的酸菜麵!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台北 大安] 正宗川味 蜀渝小吃。50年老店 經濟實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