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中山 食記] 肥前屋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記錄一下

DSC_0420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
電話:02-2562 870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一公休)
造訪時間:100年7月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 0298
營業時間:11:00~21:00
造訪時間:100年7月



二年前的東西了,單純記錄一下~

肥前屋一直是每次去台北就算排隊也一定要去滿足一下的店,不過當時新相機剛到手沒幾張能看的~

DSC_0430

DSC_0438

記得那時杏子剛開一陣子,整天被噗友們洗腦,無肉不歡的我難得北上當然要來啦~

DSC_0751

DSC_0756

DSC_0802


DSC_0769

DSC_0776

DSC_0779

DSC_0786

DSC_0788

DSC_0795

DSC_0797

都是有機會就會再去的店,以上~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顯示詳細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板橋] 紅辣椒川菜館。溫純香辣新川菜(本文登上7/29聯合新聞網首頁 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及 7/28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台北 中正] 川揚郁坊小館。欣喜好味仍在

[台北 大安] 天吉屋 日本天丼專門店 (本文已登上7/19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台北 大安] Mr. Paco Pizzaeria 淡菜與義式料理(本文已登上5/3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台北 中山] 濱松屋(浜松や)鰻重。鰻魚三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