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新北 板橋 食記] 紅辣椒川菜館。溫純香辣新川菜(本文登上7/29聯合新聞網首頁 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及 7/28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page

紅辣椒川菜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80號 (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5分鐘)
電話:02-2966862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00 - 14:00 、 17:00 - 21:30
消費:3500/10人


stec大分享所賜,得知有這家川菜館,其所提供菜色是沒有相當資歷師傅做不好的,遂排入此次行程~

DSC_8081

一樓牆上的菜譜,不過並不是全部菜單,詳細菜單忘記拍,請自行參考店家放在FB專頁的相片

DSC_8079

招待小菜,毛豆~

DSC_8045

話梅蘿蔔條~

DSC_8039

蓉城口水雞~

DSC_8041

白飯一盆,以人頭計價,可續~

DSC_8044

水煮牛肉~

DSC_8047

DSC_8050

牛肉軟嫩不死柴~

DSC_8058

為不敢吃辣友人點的糖醋里肌~

DSC_8049

有粵菜風格的私房排骨~

DSC_8053

嗆鍋缽缽魚,我們坐二樓,服務生端這盆上樓的時候還在樓梯就已經椒香四溢,還沒上桌呢!味道就已經傳上來了~

DSC_8060

DSC_8062

魚片,略有刺,吃的時候請留意~

DSC_8067

椒香土豆絲,這椒香除了花椒還有少量的青椒,土豆則是北方人對洋芋(馬鈴薯)的稱呼~

DSC_8066

干煸肥腸,油被煸去不少~

DSC_8072

椒汁白肉~

DSC_8073

DSC_8075

夫妻匯片(一般喚作夫妻肺片)

DSC_8076

前面好幾道看起來似乎很辣,其實這道才是今天的菜中辣度比較高的~

DSC_8078

我拙於言詞,不會描述,只知道吃得蠻舒服,而且事後沒有不適感(就是不會噴火啦 XDDD),引用stec大分享時說的:溫純香辣,非燥辣灼胃,沒後遺症。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中正] 川揚郁坊小館。欣喜好味仍在

[台北 大安] 天吉屋 日本天丼專門店 (本文已登上7/19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台北 大安] Mr. Paco Pizzaeria 淡菜與義式料理(本文已登上5/3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台北 中山] 濱松屋(浜松や)鰻重。鰻魚三吃





電小二
等級:8
2013/07/29 19:29
Dear 我是J爸-板橋 紅辣椒川菜館(tscjerry16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新北 板橋] 紅辣椒川菜館。溫純香辣新川菜」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電小二
等級:8
2013/07/29 19:26
Dear 我是J爸-板橋 紅辣椒川菜館(tscjerry16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新北 板橋] 紅辣椒川菜館。溫純香辣新川菜」,已經登上
20130728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