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高雄] 2014 愛幸福高雄燈會藝術節 戀戀愛河煙火秀 開幕煙火(本文登上1/29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

lr-1047  
2014 愛幸福高雄燈會藝術節 
 
時間:2014年1/28~2/23
 
戀戀愛河煙火秀時間:開幕煙火:1/28(二)、元宵煙火:2/14(五)、閉幕煙火:2/23(日)
週六煙火:2/1(六)、2/8(六)、2/15(六)、2/22(六) 共七場  每場次21:00開始
 
 
 
今年不同於以往,燈會活動提早在臘月二十八就展開了,煙火施放位置也從光榮碼頭拉回到許多年前的老位置-鰲躍龍翔旁邊,場次和施放規模也縮減到可以用台語說虛微的程度,幸好有好友帶路,不然真的沒有多少適合的拍攝位置可以去。
 
我們早早就去卡位了,閒等的同時先曝曝愛之船的船軌,畫面左中站在圓柱上的就是被大家稱為怪魚的那隻鰲躍龍翔了。
  
因為這裡沒有主舞台,也沒有任何單位主持活動,忽然就開始了,一開始的煙火沒有抓到,也太低估了這次煙火的高度,前幾張有疊船軌的都爆框了,就請大家勉強看看吧,補考是勢必要的了~
 
lr-1091 lr-1092 lr-1093 lr-1094 lr-1095 lr-1096 lr-1097 lr-1064 lr-1065 lr-1066 lr-1067 lr-1068 lr-1069 lr-1070 lr-1074 lr-1075 lr-1078 lr-1079 lr-1062 lr-1063  
 
 
延伸閱讀:
 



電小二
等級:8
2014/01/29 14:21
Dear J爸-台中 藤吉。吃到是福氣(tscjerry16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高雄] 2014 愛幸福高雄燈會藝術節 戀戀愛河煙火秀 開幕煙火」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1 則留言:

  1. 哇你拍的好美喔~~~
    我看到電視上的都霧霧的說><
    感謝你用心的文章,
    過年我會記得去高雄看燈節
    我也分享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體驗行程徵件的比賽,
    推薦給版主以及大家~~
    可以報名參加看看吧!!! 前三名各有五十萬的獎金耶!!
    【快來拿獎金!】http://toptour.iseetaiwan.or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