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lr-6229
  
(造訪時間:2015-10-20)
  
來到美瑛,約了在此地文化觀光推展單位工作居住的友人Anita相聚,她帶我們來這間覺得還不錯的居酒屋なんじゃもんじゃ,首圖是北海道特有的拉麵沙拉(ラーメンサラダ)。

  
店名: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電話:0166-92-5280
住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栄町2-1-10(距美瑛駅271m
  
去的時候忘記拍外觀,借用Google Street View,照片方向最遠處就是美瑛駅,經過美瑛郵便局(圖中白色車輛旁邊橘色長條招牌就是郵局)之後就快到了。
  
外觀.png
  
未命名.png
  
居酒屋先一人點一杯飲料是慣例也是禮貌。
(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lr-6228
  
因為是先吃過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再來,隨意點幾樣,首先是首圖那張北海道特有的拉麵沙拉(ラーメンサラダ),其實就想像一下在沙拉裡面加上拉麵麵條。
  
lr-6229
  
雞唐揚(炸雞塊)。
  
lr-6230
  
這個納豆豆皮捲就特殊了,友人Anita特別點來讓我們嚐的,把納豆塞進豆皮中再煎過,確實不再覺得納豆黏稠難吃了,怪味也降低非常多。
  
lr-6231
  
烤雞肉串。
  
lr-6232
  
烤三角軟骨。
  
lr-6233
   
以上就是離美瑛駅約300公尺遠的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記錄,如果住在這附近晚上想喝點吃點,可以來看看(最好是事先訂一下位)。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 住宿]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酒店)。與晴空塔(天空樹)只有一站距離 及 其周邊連鎖餐飲
[日本 北海道] 2015北海道秋季旅遊尾聲-新千歲空港還車 美瑛選果限量玉米麵包及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日本航空國內線前往東京
[日本 北海道] 帶廣至新千歲機場間國道274號線(日勝国道、穂別国道及三川国道) 秋景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豚丼 ぶた丼のとん田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至帶廣。金黃色的扇ケ原展望台 及 路邊田野風光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湛藍的秋
[日本 北海道] 遠眺糠平湖與眼鏡橋(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日本 北海道] 日本百名道之糠平国道-三国峠展望台與松見大橋。深秋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層雲峡温泉 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紅屋頂之丘(赤い屋根のある丘)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令人驚豔的秋色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美馬牛。自家焙煎珈琲店Gosh(ゴーシュ)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秋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青池(白金の青い池)。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温泉 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 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  牧場直營店 牛肉料理。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中富良野 ふらのポプラファーム 哈蜜瓜霜淇淋。二訪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