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lr-5555
  
(造訪時間:2015-10-18)
    
大沼公園沒有吃午餐就趕回函館,一方面是因為時間還早,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有另一個更想吃的東西,就是貪腐指數滿點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村上商店),村上商店除了這家函館本店之外,另外在札幌也有一家分店-日本生命札幌ビル店,如果行程沒有到函館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札幌能不能安排喔。

  
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村上商店)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大手町22-1(東橫INN函館駅前朝市店西北方)
電話:0138-26-8821
営業時間:
4月下旬~9月30日
日間 AM 9:00~PM 2:30 (Last Order PM 2:00)
夜間 PM 5:00~PM 10:00 (Last Order PM 9:00)
10/1~4月下旬
日間 AM 11:00~PM 2:30 (Last Order PM 2:00)
夜間 PM 5:00~PM 10:00 (Last Order PM 9:00)
定休日:毎週星期三
  
回到函館車站之後在往函館朝市方向的旁邊,可以看到函館本線起點(0 Mile)紀念碑,這裡同時也是舊函館站所在地。
  
lr-5541
  
旁邊可以看到這個可愛郵筒。
    
lr-5540
  
常看到有人會說不好找,其實走函館朝市後方這條路,底部那個尖屋頂就是了。
  
lr-5542
  
左後方(東南角)就是我們前一晚住的東橫INN函館駅前朝市店,那晚因為抵達時海膽賣完了沒吃到。
  
lr-5543
  
和上次一樣看到『生うにB定食完売』,這大概要開門就來才能吃到吧......
  
lr-5557
  
lr-5558
  
這MENU上的價格已經不對了,最新價位請參考另外的網頁,如果同行旅伴有人不吃生食也有其他東西可點。
  
lr-5545
  
lr-5546
  
lr-5547
  
lr-5548
  
簡單的餐具。
  
lr-5550
  
不喜歡全部都是海膽(うに),而且我也很喜歡干貝,所以是點雙拼。
  
lr-5551
  
老婆的海膽蟹肉雙拼。
    
lr-5553
  
員外夫人的(忽然想起不是不吃生的?一定是被員外吃掉了!)
  
lr-5554
  
這最大碗的不用說,當然是貪腐神員外的!
  
lr-5555
  
和老婆交換了一點蟹肉,這樣就可以吃到三種而且海膽不會太少,山葵拌少許醬油淋上去,開吃~
  
lr-5556
        
lr-5560
  
吃完頓時覺得能量滿載,又可以繼續去衝景了~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日本 東京 住宿] 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錦糸町(樂天酒店)。與晴空塔(天空樹)只有一站距離 及 其周邊連鎖餐飲
[日本 北海道] 2015北海道秋季旅遊尾聲-新千歲空港還車 美瑛選果限量玉米麵包及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日本航空國內線前往東京
[日本 北海道] 帶廣至新千歲機場間國道274號線(日勝国道、穂別国道及三川国道) 秋景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元祖 豚丼のぱんちょう 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帶廣名物。豚丼 ぶた丼のとん田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至帶廣。金黃色的扇ケ原展望台 及 路邊田野風光
[日本 北海道] 然別湖。湛藍的秋
[日本 北海道] 遠眺糠平湖與眼鏡橋(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日本 北海道] 日本百名道之糠平国道-三国峠展望台與松見大橋。深秋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層雲峡温泉 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紅屋頂之丘(赤い屋根のある丘)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令人驚豔的秋色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美馬牛。自家焙煎珈琲店Gosh(ゴーシュ)
[日本 北海道] 美瑛 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秋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青池(白金の青い池)。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美瑛白金温泉 白鬚瀑布(白ひげの滝)。三訪(秋季初訪)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美瑛白金温泉 白金四季の森ホテルパークヒルズ(Hotel Park Hills Hokkaido)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居酒屋 なんじゃもんじゃ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美瑛 ファームレストラン千代田  牧場直營店 牛肉料理。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中富良野 ふらのポプラファーム 哈蜜瓜霜淇淋。二訪
[日本 北海道 甜點] 富良野。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