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日本 滋賀] マキノ高原 メタセコイア並木。從京都出發我覺得可以

lr-4539
  
(拍照日期:2017-04-09)
    
今年四月走了一趟日本中部地方賞櫻,從名古屋進入後全程自駕,經過了愛知、岐阜、滋賀(此行中惟一不屬中部地方的縣)、福井、石川(大家可能不熟,但說金澤應該就知道了)、富山、新潟、長野(只有左半部,就是靠著被稱為日本阿爾卑斯(日本アルプス)山脈的這一側),再經岐阜回到名古屋,全程十天中自駕八天,共行駛里程為1030公里。
  
這篇介紹的「メタセコイア並木」這個景個人還蠻喜歡的,位於滋賀縣琵琶湖西北端的マキノ高原入口處,距離京都車站如果開車的話大約72公里,以台灣來類比的話,大約是台北到新竹、台中到苗栗或斗六、高雄到新營的距離,所以標題才說「從京都出發,我覺得可以」,同時用上了「從京都出發」和「我覺得可以」,我好跟得上流行!啾咪 ( ^.< )

接下來,就看圖吧,大清早沒人(為了早上拍,特地安排住在相對偏僻的琵琶湖西北岸),愛怎麼拍怎麼拍~
    
自駕資訊:
メタセコイア並木マップコード192 154 589*65
  
lr-4531
  
lr-4534
  
lr-4536
  
lr-4539
  
lr-4541
  
lr-4545
  
lr-4546
  
lr-4548
  
lr-4549
  
lr-4551
  
lr-4552
  
lr-4558
  
lr-4561
  
lr-4562
  
lr-4563
  
lr-4565
  
lr-4567
  
lr-4569
  
lr-4573
  
lr-4576
  
lr-4577
  
以上就是滋賀縣琵琶湖西北端マキノ高原入口處的「メタセコイア並木」,距離京都車站如果開車的話大約72公里,自駕從京都出發也很容易喔!(硬要和京都扯上關係 XD)
 
 
 
 
延伸閱讀:
[日本] 2011夏遊東京北海道-序章-行程及精華版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