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97夏初~初遊日本(14) DAY 4 富士急樂園半日遊


 


泡湯後一夜好眠,清晨窗外的湖光山色,令人心曠神怡~



吃完早餐,準備揮別山中湖~




據說,日本當地人把能否見到富士山視為運氣指標,從昨天就一直與富士山無緣,早餐在餐廳往山側望去,也只隱約現身,這會兒在前往富士急樂園的路上又露出衣角了~



這幾天令我有興趣的是日本的家屋,市郊或鄉間都有這種型態的建築,住起來應該很舒服,下圖是賣的實屋展示~



富士急到了,因為9點才開門,先在外面晃晃,


富士山露臉了,好運到,你也看到了,祝你也好運連連喔!



這二年,地球環境真的明顯惡化,才7月初,富士山的白帽子幾乎全部融化光了!~



進園之後,設施尚未完全開放,先玩玩暖身的小遊戲~



大場面的遊戲,都還在試車,這個是被列入金氏世界記錄的《富士山滑行車之王》~座椅是懸空的,而且除了列車隨軌道做360度翻轉外,座椅本身也會360度轉圈,恐怖的咧!我老人家還沒有抱孫子,看看就好!



這一項是時速達 130公里,全長2045米《世界高台雲霄飛車》~時速 130公里,看起來沒什麼,重點在他是瞬間加速再拉高後,幾乎成直角向下俯衝,當然還是等抱了孫子再考慮!



樂園中,為了吸引小朋友可愛的東西是不可少的,有不二家的速食店~



湯屋狀候車亭~



電視卡通廣告板(2072年放送喔!敬請期待,呵呵!)~



哈哈,我們是英勇的戰士!(明明就一臉驚恐樣)猜猜看到底有沒有坐?



在樂園最深處,有個恐怖的所在,只要你進去裡面隨時有孤魂餓鬼找你索命(其實是錢,因為要另外付費),那裡就是~



號稱世界最大的重力加速度的《月球急流飛轉》~這項要穿雨衣,反正買了,所以也就連玩二次,兒子高興的咧!



不愧是世界最大的重力加速度,那濺起的水花,沒穿雨衣的保證濕透~



盡管穿了雨衣,看起來還是頗狼狽~



樂園中餐點乏善可陳,草草吃完填飽肚子,準備繼續後面的行程,美食等今晚再補囉!


1 則留言:

  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ATE: 12/19/2008 06:51:00 AM
    IP: 0.0.0.0
    EMAIL:
    URL:
    之前,忍者愛死這些刺激~~
    之後,敬謝不敏>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