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97夏初~初遊日本(11) DAY 2 大阪~博多 一風堂 梅田店

 


吃飽看足,循著原路走回梅田駅,尋找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拉麵冠軍~博多 一風堂


梅田的地下街錯綜複雜,一不小心就會迷路,所以最好事先印下地圖,萬一找不到方向,直接拿著圖找人問,就ok的,不然就直接走路面也是可行!


一風堂官網中的梅田店地圖連結


圖中梅田店上方的就是有個紅色摩天輪的商場HEP FIVE


時間已是晚上10點,還是人來人往的相當熱鬧,從J媽和小J哥中間看過去可以隱約看到排隊人群~



一風堂在日本國內約有35家分店,附上日本全國分店圖及梅田店介紹


全国の一風堂


大約排了20分鐘,就輪到了,還是分食的策略,招牌的赤丸和白丸各點一碗


服務生知道我們二人分一碗,不用交待,直接送上分食餐具,蠻貼心的!



赤丸



白丸



桌上有許多配料和配菜~芝麻,蒜頭,豆芽,酸菜..


對可以現磨的芝麻比較有興趣~



加進去之後,味道更濃郁了,加分!


回想一下,這天下午到此時,已經吃了甲賀章魚燒、和幸炸豬排飯、きじ的大好燒和炒麵、喝鈍豬排蓋飯、一風堂拉麵,幸福嗎?很美滿!


回飯店前,在樓下超商貫了100%農協綜合果汁,蠻好喝的,而且足量500ml,才約¥110~120,不像台灣,都用500的包裝,內容只有400甚至350,換算價位比日本還貴,我覺得這是在日本相對最划算的飲料。



這天可能睡覺會打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