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97夏初~初遊日本(7) DAY 2 大阪~環球影城外商店街,和幸初體驗


 


因為中午每人只有吃一個飯糰和半隻火雞腿,出到園區,第一要務當然是先到商店街覓食了.


這裡的商店街吃的玩的敗的都有,可是J家當然只對吃的有興趣!


有一棟有手扶梯的建築物,直接搭上去,就有好幾攤大阪知名章魚燒,因為這回沒能去成難波一帶,就在這找尋原本計劃嘗試的“甲賀流”(本店在美國村),尤其是加了大量蔥的那種(日本蔥香甜不嗆,和台灣蔥不同),一份七,八顆,舖上滿滿的蔥,美味啊!(也是餓了,根本不記得要照相)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找此行必吃物之一的“和幸”,奇怪了,明明這棟建物商店介紹資料上載明有和幸的存在,怎麼繞就是找不到,後來找到電梯才知道,原來從影城過來這邊的入口處,其實是三樓,章魚燒是在四樓,和幸就在剛才吃章魚燒那區旁邊的咖咖角!


這時大約是日本時間下午5:40,店內沒什麼客人,看完MENU點了二客不同的餐,



不過其實是看著圖比手畫腳點的,那一個是那一個,我們也弄不清楚~


這是兒子吃的,應該是上圖中第二項,有大根(就是蘿蔔啦)沾醬和茶碗蒸那個



這是我們吃的,肉的部位不同,沒有大根沾醬和茶碗蒸,但是味噌湯和兒子的明顯不同,兒子的除了小蛤蜊比較沒料,我們這碗多料而濃郁!



吃完“點心”(因為計畫中還有很多東西要吃,所以吃東西都是二人點一份的作戰方式,以上當然只能算點心囉!),兒子揹著此行的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戰利品~蜘蛛人包,準備向梅田進攻了!



來往環球影城的電車,不全都是彩繪列車,可惜我們二趟都沒有坐到,還好至少在回程等車時現身了!不無小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